斯莱特林中的拉文克劳

HP粉,原著粉。
蛇院女孩,有潜在的拉文克劳。
杂事党,斯莉|德哈|罗赫……

斯莉文整理+求文

em……,本来想做一个推文的

因为我还没有看见有人做斯莉。

但是我只是吧LOFTER上的斯莉文看了不少。

晋江我看的不多,太早的我也不知道

我的推文大多数都是在2017年以后的吧

毕竟在那之前我还是一个不懂爱啥也不懂的小丫头片子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为了给自己做一个备忘录知道该追那些文,或二刷要选哪个

然后就是给大家提供可以追的文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整理完这个推文就要告一段落了

当然是等养肥和有新的大大加入

最后再说三遍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FTER

 @昏罗帐 大大的斯莉文我全部都看过,《斯莱特林的混血王子》

《复方汤剂夫妇》《女巫孵化的声音》……。我都看过。

昏罗帐大大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,就是不会虐自己喜欢的cp的。所以显而易见,他的斯莉文都是HE。

所以想看斯莉甜文就可以去找昏罗帐大大~

这篇文大概很少人看过吧

  @sk甘帝 《生于泥泞》

这篇文大大断更了,但是这篇文莉莉似乎比较理解斯教。只不过刚写到一个算是小高潮的地方大大就不更了。

 @嬴政的小可爱 《吾爱》

啊啊啊,这篇是一章细腻的甜文。斯教重生,从小时候开始讲起。这篇文给了许多人一个好的结局。老邓和格林德沃也在一起了(同时也喜欢GGAD的可以看)

附:LOFTER吞了不少,晋江有全本

 @Septima 《puzzel/迷》&《曾几何时》(授译)

这位大大翻译的真的是很唯美,大大对于故事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。将斯莉比作《呼啸山庄》中的希斯克里夫和凯瑟琳(不得不说真的是很贴切)。原著向,BE。

 @洛烨这位大大也有很多的斯莉文,开的坑一大堆都是未完结。脑洞也真的是很大。《破碎的灵魂》《神锋无影》……

 @林海岁 《我一直都在》

这篇莉莉并没有DIE而是重生在了一个小孩身上(名字是个亮点,莉莉重生的名字叫做莉莉 里克曼),小莉莉和大教授的故事。

同样差不多的还有《莉莉的斯内普教授》

目前还在更新的斯莉文大家因该都还知道,我就长话短说了

 @茶雀山山 《如果有如果》

未完结,也是从小时候开始说起。目前很甜呢

 @橘子洲(这个好难@)《灰烬》《对角巷92号》

 @模拟考试 《莉莉的困惑》

宋歆(斯莉)循坏。本系列根本不建议想只看校园恋爱/甜饼/以找乐子要哈哈大笑为目的/对感情线非常执着的读者阅读。这篇是一种正剧风的感觉,不建议找糖。

 @子夜寒风Midnight2333 《The same》

这位大大写的《The same》是一个斯莉小甜文。开篇直接就婚礼了,因为才刚刚更了三章。所以具体情节有待揭晓。

 @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 《恋爱琐碎全记录》

这篇文我第一开始还没有对上号多亏了 @ nichii这位小可爱提醒补充。被刀子虐过可以看这篇文慰籍一下。

 @栀子半在枝 这位大大翻译了很多的斯莉文。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节奏比较慢的文。然后@one to three给我做了补充,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去看。

 @alone4ever《the peace not promised》

这个好多人都在评论里写上了,后来我又去看了看,觉得挺好看的就放上去了。斯教重生文。

 @裹了蜜的包子 斯内普X莉莉[ALWAYS]

 @刀刀.Q 【授翻】斯莉 | A Life Worth Dying For 0

 @脆脆鲨klb (斯莉)重逢

渊默翻译:Obscura Nox Animae-1

Rose_smith 【莉莉的女儿】第3章 蜘蛛尾巷的圣诞节【HP】【正剧/长篇】

斯内普的鹿冤家,路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还是喜欢德哈+斯莉的话你可以去找以下文(LOFTER)

 @Dark. 《哈利•斯内普》

哈利变成了了斯内普教授和莉莉的儿砸,然后被分到了蛇院。这个哈利因为是斯莉的儿砸,所以就是娇惯养大的。然后黑狮院,拆铁三角。对赫敏和罗恩一切格兰芬多都不友好。对德拉科友好,十分信任德拉科。

但是大大断更了……

 @银西可 《hard》

也是德哈和斯莉cp,哈利是斯莉儿砸。前期先是斯教追妻然后就是婚后小甜饼了

@Dre.(这个怎么也@不好)《ONCE FOR ALL》(未完结)

斯莉,德哈。不黑师院,蛇狮友谊八人组。哈利小天使~

@逐龙者9¾【德哈】假如哈利是哈莉还姓斯内普

@鹤弦琴斯内普家的救世主

 @鲸落与星(备考咕) 如果哈利姓斯内普

  @入暮川泽 【德哈】【斯莉】Always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晋江

晋江我是近几年才知道的,所以我知道的斯莉文不多,还请大家多多补充~

《[斯莉]纸鹤飞去,百合花开》柒遥_【衍生小说|言情小说】_晋江文学城 (jjwxc.net)

已完结

原著向,刀子。后期太好哭了。但是是个美好的结局……(从某种意义上看)

《[hp斯莉]遺忘之前》悠然先生_【衍生小说|言情小说】_晋江文学城 (jjwxc.net)

未完结,

原简介:斯莉文,略德赫,小哈金,如果莉莉一开始爱上的就是斯内普,如果一切改变只是因为遗忘咒,如果莉莉从未真正的离开,那么一切会不会改变。

(我懒了……)

《hp之莉莉回来了》陈琛_【未知】_晋江文学城 (jjwxc.net)

这个是我后来在百度上找斯莉文,有人推荐的。


原简介:

声明:原著莉莉非穿越,非重生,没有嫁过人生过娃,莉莉的身心从头到脚都属于我男神斯内普,当然教授从头到脚也都是莉莉的!

已经完结,欢迎入坑!


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尾再说: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如果大家有我没有罗列的斯莉文,欢迎大家告知哟~

(此外,我或许会随时补充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隔一年,二编。

感觉这么久没有看又有好多粮了,我要干粮去了~

PS,我居然现在才发现老福特居然会把之前的文给吞的。在斯莉标签里居然找不到有些文。



评论(49)
热度(620)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斯莱特林中的拉文克劳 | Powered by LOFTER